close

上禮拜六、日比完環花東380K挑戰賽後,這幾天都處於一種很微妙的狀態,一直很想要騎車,但心裡知道,比賽已經結束了,要回到現實生活,日子要過,工作也要做。

這讓我回想起大學時,參加桌球隊的記憶,但當時是學生,日子單純,也不需要工作,就想要一直去打球、練球。

現在身分不同了,是學校老師,也是一個丈夫、爸爸,更是一個兒子,不同的身分,都有不同的責任,要考量的事也都不同。

以前曾看過一部漫畫:鐵馬頑童,本來我覺得主角阿輝是一個很嚴重的偏執狂,對爬坡有莫名的狂熱,比完沖繩環島賽後,不斷地在征服山路,甚至下大雪也想要爬上富士山,後來在酒卷的協助下飛到歐洲去,漫畫沒有下文,但可想而知,阿輝應該會爬過一座又一座的高山,或許那樣的偏執才能讓人容易成功吧!

這次比完賽後,就比較能同理阿輝,所以這幾天好像游離在感覺與現實之間,無法完全回到現實生活,直到今天才正常。

不管如何,我想只要我還能動,我就會一直騎下去啦!

M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